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滨海新区科委主任黄亚楼高度肯定我所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29    供稿部门:

  822,天津工生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绣娟、孙际宾率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负责人赴滨海新区科委向黄亚楼主任汇报了研究所近期在科学研究、产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马延和所长在汇报中衷心感谢黄亚楼主任对天津工生所与渤海化工集团公司合作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进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双方已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丁二酸、天门冬氨酸、高盐废水处理、羟基脯氨酸等具体项目合作方案的确定工作也正在积极推进。马延和所长表示,希望滨海新区科委为天津工生所推介更多滨海新区的企业,也希望天津工生所能够有更多的科研成果落户滨海新区。 

  会议中,我所科技发展处处长仪宏从研究背景、技术优势、市场前景、对接需求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形成的具有产业化前景的7项产品类项目和4项技术应用示范类项目。黄亚楼主任对这11项项目的成果和前景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承诺将帮助天津工生所加大向滨海新区相关企业的宣传力度,以期推动更为深入的产研合作。黄亚楼主任还建议研究所组织力量对研究所的拳头产品进行商业策划,以更好更快地将科研成果推向企业,转化成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