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我所与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8-13    供稿部门:

   88日,所长马延和率部分科研人员和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前往四川省泸州市,出席了第二届固态酿造产业技术创新论坛暨2013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会。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肖诗鹰、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段子渊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国家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支撑国家固酿中心发展。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和固态中心主任沈才洪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会议主题为“有机·生态·文化”,旨在促进科研院所的科技资源向产业聚集、进一步推动国家固态酿造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发展,探索固态行业依靠科技进步打造生态、低碳、环保全产业链。会议期间,我所参会人员与其它高校的同行业专家以及酒类企业科研人员对白酒产业链的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