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组织收看中科院传达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17    供稿部门:

7月15日,中国科学院召开传达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动员视频会议。天津工生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从构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战略高度,系统阐释了全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重点分析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与科研管理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晰了院属各单位加快改革创新的发展方向。白春礼号召全院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乘势而为、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历史进程及世界新科技革命的时代洪流中,实现持续创新跨越发展。

随后,白春礼对全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本次活动与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紧密结合起来,更好的促进全院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的完成。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28督导组组组长王正福、副组长徐振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对全院科研生产管理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视频会议后,天津工生所党委书记李宝纯就视频会议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工作,切实将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部署上来;并提出由研究所党委牵头制定实施方案,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研究所党建的一项重点工作积极推进。

收看视频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