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山西天骄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来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3-07-05    供稿部门:

7月3日,山西天骄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富刚一行到我所访问,并就红枣全资源利用项目的应用及关键技术问题与我所洽谈。马延和所长、相关科研人员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针对张富刚董事长提出的红枣全资源利用项目关键技术问题和实际应用需求,马延和所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马延和所长希望未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帮助企业解决红枣资源化利用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尽快产出红枣深加工的高端产品。

 会后,张富刚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及模拟仿真与发酵中试平台和功能糖与天然活性物质研究实验室,并就合作项目的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