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总经理邱子欣一行来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3-07-05    供稿部门:

7月2日,北京万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子欣一行到我所参观访问。马延和所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向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研究领域布局、创新能力、建设进展、产学研合作以及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重大项目等情况。邱子欣总经理也介绍了万泰生物药业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落户空港经济区的意愿。马延和所长表示研究所愿意对万泰生物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撑,帮助企业发展。

随后,客人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GMP车间、模拟仿真与发酵中试平台和部分实验室。天津空港经济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养生堂有限公司,是从事生物诊断试剂与疫苗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亚太最大的艾滋诊断试剂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免疫诊断试剂及国家生物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

马延和所长与来访人员座谈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