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党委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28    供稿部门:

5月28日上午,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天津市委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邵毅等到天津工生所宣布新一届党委班子任职的决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会上,邵毅和马扬分别宣读了《天津市委组织部和中科院党组关于研究所党委班子的任职通知》,李宝纯任中科院天津工生所党委书记,韩华任党委副书记,崔秀娟任纪委书记。

 
   
天津市委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邵毅讲话   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讲话

李宝纯代表新一届党委向院党组、天津市委组织部、全所党员、职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一届党委将按照中科院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全所职工凝心聚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出力献策;将继续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抓住机遇,与全所职工共同努力建设科技创新型研究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

崔秀娟代表纪委班子发言,她表示,所纪委将按照上级纪委要求,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梳理廉政风险点,推进研究所的廉政文化建设。

 
   天津工生所党委书记李宝纯讲话          天津工生所纪委书记崔秀娟讲话

马延和代表行政班子对党委、纪委班子的任职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是研究所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也是凝聚正能量的有力契机。作为班子成员,将自觉接受党委、纪委的监督,坚决支持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希望党政班子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共同努力。


天津工生所所长马延和代表行政班子发表讲话

随后,邵毅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研究所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工生所既是科研的高地,也是思想道德的高地。工生所的发展步入了快车道,科研能力不断提高,所党委思想政治、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及反腐倡廉建设都取得了一定进展。她代表科技工委要求两委班子继续加强学习,加强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最后,马扬书记代表京区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科技人员提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二是党委在研究所改革过程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响应京区党委“向一三五聚焦,向创新2020献力”活动,促进科技成果的产出;三是纪委高度重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制度的建设;四是行政班子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严格贯彻落实所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好党委、学术委员会及职代会各自的职能,党政密切配合,继续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党委班子宣布大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