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我所举行“心系雅安”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8    供稿部门: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地震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损失。

为了凝聚社会力量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4月24日,在所党委、工会的倡议和组织下,研究所举行了“心系雅安”爱心捐款活动。所领导带头为灾区捐款,全所职工、研究生纷纷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向灾区同胞献上爱心,截止活动结束,共募集善款11976元。一份份爱心汇聚成我所职工和研究生对灾区人民深深的祝福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坚强地挺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目前,筹集到的全部善款已汇至中科院工会,由院里统一转交灾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