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参加科学院京区红歌比赛喜获优秀节目奖
  发布时间:2011-06-28    供稿部门:

6月25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海淀剧院参加了由科学院京区党委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创新更辉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歌演唱比赛活动,天津工生所凭借《保卫黄河》以及《歌唱祖国》两首大合唱曲目赢得优秀节目奖,为党九十华诞献上了一份贺礼。

研究所领导班子、党总支对于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非常重视,而此次的红歌汇演更是在兄弟单位面前的第一次集体展示。研究所党总支先后多次召开组织协调会,部署安排演唱比赛事宜。合唱团全体成员更是抱着一颗对党生日的祝福之心,认真参加每一次排练,在声部轮唱、韵律把握、吐词发声等演唱技巧方面,水平不断提高。

5月19日,合唱团参加科学院京区协作一片的红歌比赛,在参赛的十几个单位中,天津工生所以嘹亮的歌声、高昂的气势、崭新的面貌一举出线,赢得了参加京区红歌汇演的宝贵机会。6月25日,由科学院京区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歌演唱会如期举行,天津工生所不仅是单位年龄最小,还是合唱团平均年龄最小的一个单位,再次凭借《保卫黄河》以及《歌唱祖国》两首大合唱曲目登台演出。此次参加决赛的单位当中,个个实力非凡。无论是在节目选取、服装道具还是在组织策划、节目编排方面,所有参赛单位都精心谋划、准备充分。最终,天津工生所获得优秀节目奖。

尽管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此次的红歌比赛演出,却让全体合唱团成员空前的团结,研究所的凝聚力、向心力再一次提高,集体荣誉感再一次增强。气势磅礴的《保卫黄河》、雄浑壮大的《歌唱祖国》,再一次燃起了所有人的爱国之心,忠诚之心,我们是在为祖国而战、为荣誉而战

汇演比赛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