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开展迎建党九十周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25    供稿部门:

为纪念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同时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增强科研工作人员的生机与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第三、四党支部组织支部以“励兵秣马,协作共赢”为主题组织成员于2011年5月21日在天津东丽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野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包括“野外模拟战斗”、“团体协作训练”等环节。大家在活动过程中集思广益、果敢善断,快速形成有效决策并加以实施。在整个活动中既有竞争的紧张气氛,又有默契配合的欢声笑语,更有战胜困难险阻的喜悦。团体协作训练环节,队员们更直观地理解了团队的力量,明白效率与方法的重要性,同时在活动中深深的体会了协作沟通、信任互助的团队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增强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团结一心、协同攻关的斗志和勇气。我们坚信,通过此次训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大家更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战胜困难,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