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与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0-03-11    供稿部门:

近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就柠檬酸生产技术与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生化领域涉足农产品深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999年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中粮集团为其第一大股东。公司目前资产总额72亿元,主要生产基地有在蚌埠市的柠檬酸生产区、氨基酸生产区、燃料酒精公司和热电公司;蚌埠市以外的企业有马鞍山生化公司、宿州生化公司、丰原油脂公司、砀山梨业公司;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此次技术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科研和技术优势,促进企业技术升级,实现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