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与金耀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09-11-04    供稿部门:

112下午,天津金耀集团副总、研究院院长李静,副院长李金禄一行访问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工生所副所长马延和对李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工生所和天津金耀集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

天津金耀集团是天津市重点支持的十四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主要生产皮质激素类原料药及制剂、氨基酸类原料药及制剂。其激素类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居世界第一,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皮质激素类药物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氨基酸原料药的规模和品种均为国内首屈一指。

会上,金耀集团副总李静表示希望双方尽快签订协议,开始相关合作,并希望天津工生所的新成果能给与金耀优先转让权。副所长马延和表示研究所会优先服务于天津企业,立足天津,服务天津。

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细节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进行生物医药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工作,促进天津市及环渤海地区工业可持续发展。

天津生物技术研究所与金耀集团座谈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