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扫描
【中国青年报】中科院在津首个研究所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2-12-07    供稿部门:

本报讯(记者邱晨辉)近日,中国目前唯一的工业生物技术领域整建制科研机构――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津通过验收并正式揭牌成立。而该所也是中科院在天津建设的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整建制的研究所。

据了解,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主攻方向是生物体设计、合成与生物转化,截至今年11月,该所已组建工业酶国家工程实验室、中科院系统微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以及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等多个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