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扫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委员会】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徐匡迪来津考察
  发布时间:2011-05-27    供稿部门:

5月25日上午,邢元敏主席在迎宾馆四号楼迎宾厅陪同市委书记张高丽会见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徐匡迪。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何荣林和秘书长刘琨,市委、市政协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副主席王文华、何荣林和秘书长刘琨陪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徐匡迪考察市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团结公园和市政协俱乐部。

5月25日下午,何荣林副主席陪同徐匡迪先后考察了津湾广场、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海河意式风情区、天津西站工程、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梅江会展中心、文化中心工程等。市政协副秘书长于树香参加。

晚上,徐匡迪同志在何荣林副主席陪同下乘船游览了海河。

5月26日中午,何荣林副主席在滨海新区陪同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徐匡迪。

上午,徐匡迪同志在何荣林副主席陪同下,考察了航天科工集团三院天津(滨海)光电信息产业园、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空客A320天津总装公司、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园、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等项目。

下午,徐匡迪同志在何荣林副主席陪同下,考察了天津曙光计算机产业公司、滨海高新区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