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群工作
天津工业生物所职能部门党支部开展“感受人工智能魅力,推动智能生物制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战略意义,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和所企协同创新合作,223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职能部门党支部开展了“感受人工智能魅力,推动智能生物制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及部分科研人员近50人前往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参观学习。

参观环节,公司负责人郑爱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代表性产品以及先进智能技术和成果,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展厅,系统讲解展示了恩智浦及合作伙伴的100多个前沿技术和终端应用,场景覆盖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智能工业等多个领域。视觉和触觉的体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科创智能的魅力。

交流座谈中,与会人员探讨交流了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技术问题,以及与生物制造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向华表示,人工智能和生物制造都是面向未来的朝阳领域,未来有很多合作空间,希望相互之间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科学技术的深度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拓宽了支部党员视野,令党员们对智能管理场景应用有了新的启发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研究所的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智慧,为科研人员潜心研究提供高质量服务支撑。

参观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展厅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