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群工作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召开2023年新晋升骨干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2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组织召开2023年新晋升骨干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纪委书记高莲,今年新任职副高级职称/六级职员及以上人员、纪检审办公室工作人员等近30人参加,高莲主持会议。 

  会上,高莲作《严把廉洁从业关口 强化底线思维》廉政专题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与要求出发,结合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领域及典型问题,进一步严明廉政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实施办法,更加强化严管责任,对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学风建设、涵养良好家教家风等内容提出了要求。 

  随后,张学成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提醒,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国科学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紧密围绕研究所发展大局开展各项工作,严负其责、知规守正,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保持爱岗敬业、潜心致研、协同攻关的作风学风,勇于承担“国家事”履行“国家责”,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