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群工作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扬就业之帆 踏梦想之旅”主题活动暨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22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团委和人事教育处共同举办了“扬就业之帆 踏梦想之旅”主题活动暨招聘宣讲会。2024年拟毕业研究生、拟出站博士后等共计70余人参加。 

  所团委书记朱之光研究员主持会议,鼓励团员青年勇敢踏入职场,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研究所人工合成淀粉研究中心、微生物药物与次级代谢研究组、系统生物学中心和营养资源合成生物学研究团队4个研究单元以及华熙生物、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中合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生物制造龙头企业和创新型初创公司以发放招聘材料、现场宣讲等方式介绍了各自用人需求。 

  本次活动会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团员青年提供更多就业渠道和信息,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