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群工作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2023年新入所人员科研诚信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12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为加强新入所人员科研诚信思想意识和行为自觉,127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纪委委员张大伟作“知规矩 明底线 诚信促科研——入职入学廉洁第一课”主题报告。2023年新入所职工和学生1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大伟从近年来在论文发表、学历学位、基金项目申报等方面发生的科研诚信案例入手,带领大家分析了这些案例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他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将科学研究与人格道德建设相结合,将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将国际大视野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取得新的科研业绩,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现场参会人员在张大伟带领下进行科研诚信承诺。 

报告现场 

张大伟研究员带领作科研诚信承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