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群工作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瑞普生物联合成立重大任务攻关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3-09-0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加强研究所科研单元与企业合作,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发展,结合研究所“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主攻方向和重大科技任务,825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微生物蛋白规模化制造”重大任务攻关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纪委书记高莲,工业生物系统工程党支部书记李德茂,天津瑞普高科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涛出席仪式。 

  党群办公室主任刘琦代表研究所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微生物蛋白规模化制造”重大任务攻关突击队的决定》。张学成与高莲共同为“微生物蛋白规模化制造”重大任务攻关突击队授旗,李德茂和高明涛代表团队接旗。 

  “微生物蛋白规模化制造”重大任务攻关突击队是研究所继“二氧化碳人工合成淀粉”科技攻关突击队后成立的第二支科技突击队,下一步将以成果产业化应用为牵引,深化所企合作,发挥协同创新作用,在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聚焦微生物蛋白的规模化制造技术,继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与研究所“细胞文化”,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做出新贡献。 

“微生物蛋白规模化制造”重大任务攻关突击队授旗仪式 

“微生物蛋白规模化制造”重大任务攻关突击队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