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群工作
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师兄师姐来助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的检视整改,621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就业经验分享座谈会-师兄师姐来助力”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4位优秀校友回所座谈,分享毕业后求职就业经验。研究所2023届、2024届学生50余人参加。 

  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2015届硕士毕业生、现中科育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季涛,2015届硕士毕业生、现百葵锐(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晓立,2019届硕士毕业生、现芬兰阿尔托大学博士研究生朱萍和2020届硕士毕业生、现石家庄市栾城区应急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赵欣4位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自身的求职或求学经历,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李季涛和张晓立分别代表所在企业进行了求职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是研究所就业促进系列活动的第四期,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意向辅导,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研究所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同学们未来职业规划指路引航。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