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群工作
天津工业生物所技术支撑中心和总体研究部党支部与天津工业大学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525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技术支撑中心与总体研究部党支部,与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纪委书记高莲、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聂丽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平、出席活动。 

  天津工业大学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了解了研究所历史沿革、领域方向、科研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成果及产业化等情况,听取了二氧化碳人工合成淀粉研究进展与应用前景的报告。随后,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乐乐同志以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为主题,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我党调查研究之风的起源,梳理了调查研究的具体方法,对深入了解科技市场和用户需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有着一定的启示作用。 

  在接下来的党建和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主题调研环节,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聂丽琴表示,希望双方能在膜技术和大型装备平台共享、研究生思政教育与联合培养方面建立长期合作。高莲表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加强研究所与高校之间的深入交流,促进双方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相融合,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为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科技创新能力。 

高乐乐作“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主题分享

与会党员就党建和科技创新融合踊跃发言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