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党群工作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和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04    供稿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于626日至30日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和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究所处级领导干部、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15人参加培训。党委书记张学成对组织培训班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章》等内容,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专项辅导报告。 

  参训学员做了学习交流。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更加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能力和效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培训现场 

颁发结业证书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