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文化活动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第二届“友谊联盟杯”足球赛
 
发表时间:2013-10-17 

  1013,天津工业生物所第二届“友谊联盟杯”足球赛在天津空港体育中心足球场圆满落幕。来自天津市科委、美瑞泰克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由研究所工会足球协会主办,采用单轮循环赛制。比赛当天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运动员与在场观众的热情,各参赛队运动员仍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轮角逐,天津市科委友谊队两战两胜,获得冠军。赛后,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委员吴洽庆为冠军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球赛提升了研究所足球队的实战能力以及比赛战术、足球技艺的水平,不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在各单位之间搭建起了一座交流感情、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桥梁。 

 比赛现场

天津工业生物所足球队

参赛选手合影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