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文化活动

天津工生所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发表时间:2012-01-13 

豪情舒展辞旧岁,信心满怀迎新春。1月11日,由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和综合处联合举办的2012年新春团拜会在空港白云酒店隆重举行,全体所领导和广大职工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所长刘新厚在团拜会上致辞,他代表研究所的领导班子成员向全所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大家为研究所筹建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的敬意。刘新厚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并对2012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鼓励全所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研究所的验收工作。

团拜会上,所党政领导带头举杯共贺,气氛欢乐祥和,职工们还自编自演了精致的小节目。在轻快、喜悦的音乐声中,全所职工互致敬意,共同期许新年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研究所日益蓬勃的风貌与和谐浓郁的文化氛围。

所长刘新厚致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独唱《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合唱《听,是谁在唱歌》

独唱《草原之夜》

副所长马延和讲话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