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工作

我所诗歌朗诵节目成功入围天津市“中国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演讲复赛
 
发表时间:2013-06-19 

6月15日,“中国梦·我的梦”天津市诗歌朗诵演讲大赛委口赛区预赛在天津市机电工艺学院举行,共有7个委口的46个节目参赛。我所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诗歌朗诵《中国梦,伟大复兴》经过严格选拔,成功入围全市“中国梦·我的梦”诗歌朗诵复赛。

此次大赛是天津市“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所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工会广泛发动所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遴选,确定我所姜进举博士创作的《中国梦,伟大复兴》作为参赛文稿,并组建“梦之队”朗诵小组。经过一个多月反复练习的我所原创型诗朗诵《中国梦,伟大复兴》节目,在激烈竞赛中成功晋级两轮科技系统内的选拨,并入围天津市“中国梦·我的梦”诗歌朗诵演讲复赛,为研究所争得了荣誉。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