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工作

我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党委、纪委
 
发表时间:2013-04-02 

4月2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天津市委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巡视员陈巧林、组织处处长王从众、干部人事处处长于富来一行到会祝贺。研究所9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华主持。

党委书记李宝纯代表研究所党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研究所党委几年来

在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特点,实施创新文化建设,推进研究所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通报了2009年至今研究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提出了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大会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研究所第一届党委和纪委。

科技工委巡视员陈巧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研究所党委和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两委委员继续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密切配合,共同带领全体党员职工,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会后,分别召开了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文/温丹)

会议现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