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工作

天津工生所党员学习中科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0-05-01 

4月28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韩华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2010年全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院长路甬祥《进一步发挥好中国科学技术“火车头”的作用》讲话重要精神。

会议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的主题和内容。会上,韩华宣读了院长路甬祥和副院长白春礼在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号召全所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院党委工作,结合本所的实际情况,全面提升研究所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推进“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工作的全面启动。随后,各位党员对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施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就天津所党费收缴情况和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计划纷纷发表了意见。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