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群工作

天津工生所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创新2020”方案的实施基础
 
发表时间:2010-05-01 

4月28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根据中科院党组印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科发党字[2010]5号) 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这条主线,组织全所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如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天津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韩华在会上强调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基层党组织不仅是党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落脚点,更是党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研究所的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定服务意识,在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创建学习型、效能型、廉洁型党组织为目标,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推进“创新2020”方案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