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一行赴山东济宁调研产业化平台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8-07-26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17-18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一行前往山东省济宁市,对研究所与济宁市政府、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抗医药)合作共建的“山东省工业生物技术产业化平台”(以下简称:产业化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与鲁抗医药就合作研发项目进行交流,相关项目科研人员和产业合作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孙际宾一行在鲁抗医药董事长彭欣的陪同下,对鲁抗医药邹城园区抗生素发酵、半合成兽药、固废资源化利用车间及建设中的产业化平台配套体系等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双方围绕产业化平台建设进展、双方在研项目的研发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产业化平台发展方向、合作领域和具体项目筛选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东省邹城市市长杜庆节、副市长栾涛,济宁市科技局调研员宋洪泰、科长李长英,邹城市科技局局长朱红卫,邹城市太平镇镇长徐相斌,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主管张思晨等参加调研。 

交流会现场 

现场考察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