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孵化企业荣获“纳米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24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近日,第四届纳米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举行。大赛由纳米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及北京新材料发展中心承办。天津工业生物所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孵化企业——天津达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团队组二等奖及单项奖技术领先奖。 

  达文生物创始人侯征博士拥20多年生物技术研发和转化经验,曾在美国创立Conju-Probe公司,利用生物正交化学技术为哈佛、MIT、辉瑞等研究机构长期提供服务。20188月回国依托BIOINN众创空间创办了国内首家生物正交化学技术企业。公司基于生物正交化学核心技术,致力于建立包含交联试剂,水凝胶和外泌体的完整生物医学新材料平台,为基因疗法、细胞疗法、药物递送等领域新药和医疗器械的研发提供关键技术支持。 

大赛总决赛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