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中联世贸控股集团徐旭东董事长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5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419日,中联世贸控股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一行6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李寅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延和代表研究所向徐旭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研组织模式、创新能力建设、科技进展与成果转移转化、“十三五”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徐旭东对研究所在工业生物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中联世贸的发展愿景和产业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寅以生物制造促进财富绿色增长为切入点,分析介绍了双方战略任务的高度契合点及双方战略合作的框架构想。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双方智本与资本的资源整合、共建工业生物技术研发孵化基地等进行了详细的研讨。 

  期间,徐旭东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及空港经济区投资配套环境。    

交流会议现场 

参观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