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濮阳市南乐县书记黄守玺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03-27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324日,濮阳市南乐县书记黄守玺一行4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延和首先对黄守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际宾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研组织模式、创新能力建设、科技进展与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南乐县工作人员也介绍了南乐县生物基材料产业建设概况和地方政策、资金配套情况。 

  黄守玺对研究所在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科研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加强与研究所沟通对接,推进生物基化学品、氨基酸、天然产物等领域项目合作,促进南乐县生物产业发展壮大。

 

马延和讲话

黄守玺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