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转化 > 工作动态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安徽丰原集团召开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3-10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38日,安徽丰原集团董事长李荣杰一行6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洽谈。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李寅,部分科研骨干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就前期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希望充分发挥研究所在工业生物领域的科技力量,借助丰原集团的海外产业布局和市场优势,为生物制造产业走出国门输出科技力量。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